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党群园地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高研院单身职工联谊系列活动 - 2012昆山户外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高研院    发布时间:2012-11-19
11月17日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与上海贝尔、华为、华腾软件等企业开展了户外联谊活动,有利于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科研人员,给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联谊平台,
本次活动地点选在环境舒适的昆山农庄,参加人员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游戏互动、搭档任务等环节,充分地展现了自我风采,拓宽了交友面。在返程路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彼此交流了情感、加深了了解,既感受到了不同单位人的热情,也收获了更多的友谊,希望以后还能多组织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由高研院妇委、团委筹备组共同组织,围绕如何做好“3H”工程,以“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导青年”为指导,从关注青年情感世界入手,以特色活动为主体,以打造交友平台为依托,创造性地开展了名企联谊等形式的交流活动,取得了一定效果。
附图:

  

游戏互动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