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党群园地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机关支部开展职能负责人讲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8

2016114日,机关支部开展职能部门负责人讲党课活动,邀请科技发展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丽亮同志面向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讲《深入学习创新战略坚持做好科研服务》主题党课。 

张丽亮同志根据中央精神讲解国家科技创新战略思想,指出要秉持“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精神不断突破思维定式,适应时代要求。张丽亮同志还结合自身科研管理业务工作经验,分享自己在科研服务工作的体会与思考,指出在科研服务工作中要用资源汇集与整合的原理做好“数据采集、传输处理、分析处理”。张丽亮同志的党课对机关支部党员有实践指导作用,获得党员一致好评。 

在本次党课的课前与课后,机关支部还在报告厅播放了党员廉政教育微电影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视频》供各位党员观看学习。 

 

张丽亮副处长讲党课

 

机关支部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