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党群园地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育成中心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2

20161028日上午,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育成中心支部组织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 

十八届六中全会于20161024日至27日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准则(讨论稿)》和《条例(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全会总结了我们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为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经受“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有必要制定一部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 

通过集体学习,育成中心支部党员加强理解了党中央的核心、党内生活、党内监督等内容,中心党员根据学习的内容积极探讨了党员在工作中、生活中应有的意识形态和态度,中心党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反应热烈,都表示后续更要积极、深刻地学习。 

 

育成中心支部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