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党群园地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中心三支部召开党员系列教育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1

20161129日,中心三支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纪委委员陈静薇副研究员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增强四个意识” 专题学习。学习从四个意识的提出、解析和辩证关系入手,诠释了新时期党员和党员干部为什么和如何做到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真正发挥党员的带头和引领作用,为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明晰了党在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出发点和重点,知晓了党员在新形势下必须以准则为标准,指导党内政治生活。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保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