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党群园地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高研院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中科院支部书记轮训第一次集中培训视频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30

929日上午,中科院上海高研院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中科院支部书记轮训第一次集中培训视频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科院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伟平同志作的专题报告,为强化学习效果,围绕本次党支部书记轮训内容,与会人员在视频会后还进行了集中学习。 

党政办公室主任贾斌首先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报告,报告内容从讲话的重要指导意义、主要核心内容、学习贯彻方法三个方面展开,向与会人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研读讲话精神,并结合科研管理工作实际深入研讨,引导大家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与会人员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南仁东先生、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科学家严谨治学、坚毅执着,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品格和精神,要增强爱国情怀,树立创新自信,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不断增强“办好人民科学院、当好人民科学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中科院上海分院全面推进“支部建在实验室”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围绕高研院“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活动和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视频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