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党群园地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高研院中心一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3

2018411日下午,上海高等研究院中心一支部组织党员代表们前往中华艺术宫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本次作品展通过96幅美术家的作品描绘了96年来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本次参观活动是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的一部分。 

党员们通过“石库门”、“窑洞门”、“天安门”、“复兴之门”四个部分的画作展览,认真聆听和学习画作背后的故事,被96幅画作展现的“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史诗景象感动和震撼。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负入党初心,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