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党群园地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高研院召开2012年度青年、团务工作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13
2012年3月13日下午,上海高等研究院临时团组织筹备组全体成员召开了2012年度青年、团务工作交流研讨会。
高研院临时团组织在上海分院团委的领导下,在高研院临时党组织的帮助下认真落实2012年青年、团务工作部署,立足党建带团建,提升高研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创新力和服务力。会议首先总结了2011年团青工作,对《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委员会201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学习及研讨,并对2012年高研院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12年高研院拟开展的团青系列活动进行了交流。在讨论的过程中,与会的团员青年各抒己见,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2012年高研院临时团组织将继续坚持“服务青年,发展青年”的工作宗旨,竭诚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发挥团组织在凝聚和服务青年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