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党群园地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高研院组织“五四”团队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高研院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05-15

5月12日,为给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交流、交友的平台,努力创造有利于积极向上的团队凝聚力,同时纪念“五四”运动93周年、庆祝建团90周年,上海高研院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科技工作者开展“五四”团队拓展活动--真人CS镭战。

真人CS镭战是一个讲究团体协作的竞技游戏,想赢得比赛,离不开队员间的相互配合。在真人CS中,参与者要树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改善人际关系以便更为融洽地与群体合作。

大巴一早从人民广场出发,经过1小时的车程,来到西佘山CS基地,参与者在经过热身小游戏、简单培训、换装、试枪等准备工作后,迅速进入备战状态。激战开始,只见选手们或蹲或跪,或伏或卧,静静躲在掩体后面,等待“敌人”的出现。一个口令,条条人影沙尘起;几排枪响,声声叹息遗憾里。各参赛选手时而凝气屏息,远距离狙击“敌人”;时而龙腾虎跃,近距离爆头,给“敌人”出其不意。女选手的表现更是抢眼,她们在“战场”上不仅没有胆怯,反而敢冲敢打,用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古语。

 

真人CS镭战赛不仅让大家充分体验到户外运动的乐趣,并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协作精神和全局意识,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同时也使各位参与者认识到了自身潜能,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大家也能够更加自信豁达的面对各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