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党群园地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高研院代表队参加上海分院“春华杯”羽毛球赛
文章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2-05-29

5月26日,上海分院“春华杯”羽毛球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高研院羽毛球协会通过多场选拔赛,组成了一支10人的参赛队伍。

根据赛程安排,高研院代表队早上八点整便来到了体育馆,积极热身,做好比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馆内各兄弟院所的参赛队员们也都穿着轻便的运动装,活跃在各个场地,比赛虽未开始,比赛气氛已然非常浓烈。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淘汰制,高研院和硅酸盐所、光机所分在B组,尽管对阵的是高手如云的强队,但是高研院各参赛队员也都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高研院在此次羽毛球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我、激发了潜力,不断超越体力与意志的极限。以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展示了高研院的风采,增强了与兄弟院所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