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党群园地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高研院在第六届万达信息杯上海市科技青年羽毛球比赛中表现优异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12-04

以“青春飞扬,羽众不同”为主题的第六届万达信息杯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羽毛球第八组比赛于20141123日在浦东五星体育馆落下帷幕,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的科技青年在比赛中表现优异。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科技团工委主办,上海高研院与药物所、应物所三家单位的团委、羽毛球协会共同承办。比赛以小组循环赛及淘汰赛形式进行,包括5个单项,分别是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经过激烈角逐,上海高研院第二代表队荣获亚军、第一代表队获得优秀奖。本次比赛中的各支队伍都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比赛盛宴。全体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科技青年饱满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三家研究院所的科技青年通过比赛丰富了业余生活,得到了很好的交流。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