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党群园地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上海分院青年科技创新发展论坛2015年第1期活动在高研院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25

2015624日晚,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青年科技创新发展论坛(2015年第一期)暨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青稞协会2015第四期《技术创新与资本融合》主题分享活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青委会专场)在高研院举行。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华,中科院上海分院团委书记陈丰伟,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会员部副部长徐丽娜、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本市场总部总经理助理李林杰、TED中国授权大使顾雯琼(美国现场连线)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会动。 

延华智能科技集团执行总裁于兵博士作为主讲嘉宾做了名为《技术创新与资本融合》的精彩报告。青年交流互动环节中,“青稞之星”刘炯,高研院交叉学科青年创新基金项目负责人曾冬冬,上海浦东科技园科教协同-交叉人才联培项目年度资助黄景林、杨炜炜等先后做了发言,场内外嘉宾及现场观众对他们的分享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先后做了点评与交流。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科院上海各研究院所的科技青年、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成员,以及部分企业及创业人士。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嘉宾和观众积极参与讨论。通过本次活动交流,科技青年们在科学研究与创新、创业、市场、资本等方面的结合上有所收获。 

  于兵做主题报告

活动会场

嘉宾现场点评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