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国际合作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上海新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新加坡)全球一带一路技术转移转化中心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转移转化平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20191216日,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下简称“曼谷中心”)、上海新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新加坡)全球一带一路技术转移转化中心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新加坡共建产业孵化及转化平台。三方合作首批启动项目——新微创源国际创新港(新加坡)办事处,同日举行揭牌仪式。 

 

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与新微创源孵化器、(新加坡)全球一带一路技术转移转化中心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方将积极构建新型合作关系,充分利用自身政策资源与优势,大力推动服务创新,拓展双方服务范围。共同打造国际、智能、创新“3I”专业孵化器(International, Intelligent, Innovation),对接带路区域企业集群,在中国、东盟及带路当地建设科技交流与合作的产业孵化及转化平台,为带路域内国家打造技术互通、技术共享及产品共同研发的绿色走廊。同时,为三方合作体系下的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 

新微创源国际创新港(新加坡)办事处正式在新加坡揭牌 

此次合作将面向东盟和带路国家战略区域的优质资源,在物联网、传感器、智慧能源、人工智能、医疗、生物、化学、人才交流、科技/文化地产等相关领域,开拓合作空间。将中国、新加坡、泰国作为东盟及带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沟通桥梁,设立企业、文化、教育、技术、人才、地产的多元化国际合作体系,为带路域内国家项目落地过程中面临的疑点难点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三方合作将共同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推动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的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