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国际合作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中日友好,守望相助,共抗疫情”---日本 Zen International 株式会社向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捐赠物资助力防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1

2020327日上午,在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的协调下,日本Zen International株式会社向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捐赠一批“Yokimono”品牌除菌喷雾和除菌凝胶洗手液,助力科研机构进行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Zen International株式会社,作为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在日本的项目合作方,充分认识和了解中国在本次全球范围内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重大贡献,故特地为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科研人员捐赠这批物资,保障科研人员安全。此次捐赠的除菌喷雾和凝胶洗手液,加入了Zen International和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共同开发研制的除菌配方,是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在推动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过程中结出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