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其他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人才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各中心、部门:  

  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人才计划”(以下称“台青计划”)的申报工作从即日起开始,本年度采用新一代ARP系统申报,请申报人进入ARP国际合作系统在线填写推荐表,提交管理部门审核,具体申报程序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仔细阅读附件《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人才计划管理办法》,与被推荐人选提前做好沟通,确保台湾学者能够按计划全时在大陆开展研究工作。请在ARP填写《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推荐表》中“台湾青年人才简历”栏目时,写明从本科开始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  

  二、准备材料  

  请各单位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准备《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推荐表》和《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汇总表》。《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推荐表》通过ARP填写生成。  

  三、申报时间及流程  

  网上申报时间: 2020910日至20201013日,请各单位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本所ARP国际合作系统在线填写推荐表,提交各级管理部门审核后,将数据上报至院级系统。  

纸版材料申报:《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推荐表》填写完毕后,调整格式,打印盖章(原件一式两份)。 

  注:网上提交的推荐表内容必须与纸质件一致。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 闫佳宁  

    联系方式:20325027 yanjn@sari.ac.cn   

    在系统申报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与ARP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秦颖 1369334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