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人事人才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特别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下称“高研院”)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核心区,是一所年轻的多学科交叉的综合性科教机构,主要围绕能源环境、先进制造、信息科技、化学化工、新材料等领域进行科研布局,开展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研究,在低碳能源转化、燃气轮机、智慧城市、CCUS等方面取得了初步突破和发展,拥有上海同步辐射光源、国家蛋白质设施(上海)等国家大科学基础设施。 

  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中国科学院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决定以国家实验室为目标,以高研院为承建法人主体建设张江实验室,进一步拓展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科技发展前沿的领域布局,并与上海科技大学等张江核心区的创新单元共同打造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生态系统。当前,高研院正着力建设创新功能丰富、人才队伍集聚、研发设施先进、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新型科研机构。 

  振翅欲飞的高研院,正以海纳百川之胸怀、协力创新之精神,期待您的加入,愿我们携手同进,共创未来! 

  

一、     招聘需求 

  •           招聘学科 

  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物理学、光学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           招聘方向 

 ° 多相/均相/原位催化 

 ° 材料工程研究 

 ° 储能或能源材料研究 

 ° 催化反应工程及反应器研究 

 ° CO2捕获和利用 

 ° 低碳技术/经济评估 

 ° 数据同化/能源经济 

 ° 新型能量储存与转化材料与器件 

 ° 结构/材料工艺/气动设计校核 

 ° 光伏器件模拟设计制备研发 

 ° 功能润滑材料/化学工程/分析化学 

 °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关键技术 

 ° 同步辐射光束线工程技术/数据分析 

 ° 加速器物理研究/高频技术/束测控制技术/磁铁电源技术/低温技术/驱动及种子激光技术 

 

  •           招聘对象 

  根据学科布局和科研发展的需要,现招聘科技岗位“特别研究助理”约30名。招聘对象为: 

 ° 具有博士学位且从事科研工作的人员; 

 °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二、福利待遇 

  特别研究助理的薪酬水平相当于我院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薪酬的平均水平。特别研究助理聘期内可按有关规定,按程序进行岗位晋升。我院为特别研究助理建立“五险一金”。特别研究助理聘期内享受公寓住房、午餐补贴、年休假和体检等福利。特别研究助理实行项目聘用,期满后按程序可招聘为事业编制人员。 

    

  三、应聘材料 

  ° 个人简历, 

  ° 博士毕业证、学位证; 

  ° 科研成果、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和水平的材料。 

  以上材料电子版压缩文件发送至:hr@sari.ac.cn(邮件主题标明姓名+特别研究助理+应聘方向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之敏 Tel+86-21-20325012 

                   啜春雷   Tel+86-21-20325019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99 

      编:201210 

      址:http://www.sari.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