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新闻动态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中科院上海高研院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19

418日,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召开,对2015-2016年度上海市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单位进行了命名表彰,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研院)以优秀表现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这是高研院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上海市文明单位是由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表彰的标志着基层单位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荣誉称号。在两年前取得上海市科技系统文明单位的基础上,高研院党委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孙予罕为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华为副组长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始终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水平和全员素质的首要任务来抓,坚持围绕中心抓创建,依靠创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紧密围绕科研中心任务,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着力培育文明风尚,为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为积极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明氛围。 

成功创建上海市文明单位是高研院全体职工不懈努力的共同成果,这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更是新的起点,高研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文明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