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新闻动态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上海高研院院长王曦接任亚洲科学理事会侯任主席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25

  

近日,在菲律宾召开的第17届亚洲科学理事会会议(17th Conference of the Science Council of Asia)期间,经中国科协提名,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上海高等研究院院长王曦接任亚洲科学理事会侯任主席,并将于20186月起任主席,主席任期为20186-20206月。 

亚洲科学理事会是中国科协代表我国加入的重要国际科技组织之一,该组织旨在为亚洲各国和地区的科学家提供一个科学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利用科学技术,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人类生活水平的提升。王曦接任亚洲科学理事会主席,对进一步发挥我国科学家、科研机构和科技组织在世界科技界的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