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新闻动态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上海高研院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30

20178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上海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领导出席会议。高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院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姚娅平主持。 

王建宇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唐铮、王茂华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王茂华同志免职的通知》。唐铮同志任上海高等研究院纪委书记;免去王茂华同志上海高等研究院纪委书记职务;免去王茂华同志上海高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职务。 

唐铮结合工作经历从感谢、学习、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她首先感谢了院党组及上海分院的信任与肯定,并表示将按照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维护科研院所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做好强化监督、严格执纪的本职工作,与班子成员一起把高研院纪委工作做得更好。 

高研院党委书记朱志远代表院领导班子欢迎唐铮同志的加入,他表示高研院领导班子将紧密围绕上海科创中心、张江国家实验室的建设目标来谋划和开展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在抓改革、促创新、求发展方面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把高研院的科技创新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 

王建宇在总结讲话中对王茂华担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王茂华在副院长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地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和部署,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同时指出唐铮管理经验非常丰富,希望她尽快转换角色,发挥好优势和作用,为高研院发展贡献力量,并表示上海分院将全力支持高研院各项工作,希望高研院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合作、同心协力,科学谋划发展,努力提升高研院整体实力,进一步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积极筹建张江国家实验室。 

王建宇宣读任免文件并讲话

唐铮发言

朱志远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