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新闻动态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上海高研院党委组织党员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0-18

高研院主会场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共278人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感受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高研院广大职工、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被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奋斗目标所深深感动和鼓舞,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项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高研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用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 

微小卫星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