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新闻动态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7-25

724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全院团员青年参加会议。上海高研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根,院长助理王茂华,党政办公室主任贾斌出席会议。上海市科技团工委书记、上海市科委发展计划处副处长张翌翀,中科院上海分院团委书记、党群工作处副处长陈丰伟到会指导。 

张翌翀首先致辞并介绍了上海市科技系统团青工作整体情况,指出了加强青年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广大科技青年寄予希望,希望青年们敢于做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陈丰伟对上海高研院团委筹备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团委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团委工作应紧密结合研究院中心工作,服务青年,凝聚青年,要引导青年享受拼搏的青春。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海高研院团委筹备组组长刘璐璐提交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了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结束。  

团员大会闭幕后,共青团中科院上海高研院第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常务副书记、副书记各一人,并讨论了委员分工。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