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新闻动态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上海高研院工会、团委共同组织青年职工户外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1

2015517,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工会、团委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奔跑吧,青年”为主题的青年职工户外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日,青年职工们分两队在滨江森林公园进行了真人CS团队森林对抗赛,通过比赛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和拼搏精神。在户外烧烤的过程中,青年们分成五组自己动手准备午餐,在用餐过程中不仅享受到了自给自足的乐趣,也使团队配合更为默契。野餐后青年们参观了抗战旧地吴淞口。 

本次活动培养了青年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达到了鼓励青年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目的,增进了不同领域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实了青年精神文化生活。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