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新闻动态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中科院青联换届会议在京举行 上海高研院五人当选第四届青联委员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8-13

15729日,中国科学院青年联合会换届暨第四届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对院青联工作做出批示,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和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青联副秘书长王婷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中科院系统400余名青年科技专家、青年企业家、青年科技管理工作者参加会议。 

经选举,会议选出了青联主席1人、常务副主席1人、副主席16人。高研院共5人入选本届青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华当选青联副主席,祝艳、李圣刚、魏万国、奚衍罡4位研究员当选青联委员。 

19991023日成立以来,中科院青联充分发挥人才与智力优势,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团结动员青年勤奋工作,锐意创新,从助推“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服务青年人才成长、服务社会和回报社会、引导教育、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成为中国科学院一支活跃的创新力量。高研院本次当选的青联委员们将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这支队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