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新闻动态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高研院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2-28

 

为开好2016年高研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227日上午,中科院上海高研院党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了各类人员代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和高研院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及来自12个中心的科研骨干、民主党派、学生代表共24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华主持。 

王茂华首先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进行了说明,指出广泛征求意见是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步骤,希望与会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聚焦高研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敞开心扉,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高研院领导班子及各职能部门、科研团队工作上需要改进和完善的问题,畅所欲言,并就高研院未来发展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财务管理、研究生工作,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对大家积极踊跃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对于代表们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党政办公室将原汁原味反馈给院领导班子及各职能部门,以便于高研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提出改进措施,推动高研院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