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新闻动态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上海高研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钱学森图书馆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5

钱学森图书馆是上海分院系统首个党支部组织生活开放点,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建在实验室”主题实践活动,高研院党委于524日下午组织党员参观钱学森图书馆。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钱学森图书馆包括“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人”、“科学技术前沿的开拓者”、“人民科学家风范”和“战略科学家的成功之道”在内的四个主题展厅,并观看了文献纪录片《仰望星空》,全面深入地了解了钱学森先生的人生事迹、爱国情怀和学术成就。 

国为重,家为轻,科学最重,名利最轻。五年归国路,十年两弹成。”钱学森先生作为人民科学家的高尚品德和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深深触动了在场党员,大家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钱学森“热爱祖国,崇尚科学,追求真理,报效人民”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助推科技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