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新闻动态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国家蛋白质科学研究(上海)设施召开新年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5

新春伊始,222日上午9点国家蛋白质科学研究(上海)设施召开了新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邀请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铮同志参加。会议由许文青主任主持。

首先,唐铮宣布对彭超副主任的任命,同时向蛋白质设施全体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她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在开年第一天参加蛋白质设施的新年工作动员大会,希望蛋白质设施全体员工在班子的带领下,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彭超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积极发挥与高研院、用户及蛋白质设施内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强化设施运维、用户服务及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好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以全新的面貌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服务。

最后,许文青向大家阐述了对蛋白质设施2.0升级版的思考。他重申了蛋白质设施建设的历史使命,希望广大职工能够勤练内功奋发图强,充分发挥蛋白质设施国之利器的作用,彰显国家大科学装置的整合性特色,为将蛋白质设施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科学研究平台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相信通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奋斗能够使得蛋白质设施成为推动生命科学的前沿科学突破,带动张江、长三角乃至全国生物医药产业成功的强劲动力,使得蛋白质设施成为与区域内其他顶尖科研、医疗及产业机构合作的纽带和综合性平台。

设施主任许文青、副主任谢昌平、彭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