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专题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上海高研院微小卫星工程中心党总支组织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作品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2

201839日,上海高研院微小卫星工程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华艺术宫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以“石库门”为起点,展现了“延安窑洞门”时期的艰苦奋斗、“天安门”时期的激昂向上和 “复兴之门”时期的开放和发展,用96幅作品描绘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党员干部们通过参观艺术展览,重温了党史,重温了民族复兴的光辉历程。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展览很直观、很震撼,每幅作品都在讲述一个故事,每位共产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不断奋进,为共筑“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