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高研院VPN
专题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生物部常务副部长来访推进反盗猎合作
上海高研院蛋白质设施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0

2018315日下午,上海高研院蛋白质设施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高馨首先作了支部2017年度的工作报告。主要介绍了蛋白质设施党支部的基本情况,2017年的主要工作,包括组织大家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展支部与张江管委会科创处党员结对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张江示范生物医药企业,集中学习南仁东、黄大年等先进事迹,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大讨论等。同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未来支部工作计划、工作建议做了介绍。组织委员李娜分别对2017年党员组织关系和党费收缴情况、2017年度支部活动组织情况、2017年度党员发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总结。纪律委员詹伟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全国两会和2017年度履职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高馨对民主测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几位支委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李艳、唐雨钊、孔亮亮、卢兰露、张腾飞、苏晨、毛雨生等也积极发言,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觉得平时做好自己的工作,履职尽责,本身就是合格党员标准的一部分。平时虽然忙于业务工作,但是还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强化党员意识,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大家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的相关表格。整个会议气氛热烈严肃,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